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Saturday, March 25, 2017

来吃个pocky吧

现在,摆在你眼前有各式各样口味的Pocky。
有巧克力,Oreo,抹茶,草莓
当然也少不了东炎,披萨,海鲜
现在,想象你手中仅有的现金只足够你买一个,那你会选择什么呢?

如果选择了从没尝试的怪味Pocky,
万一不好吃岂不是浪费那笔钱?
因为不想浪费,所以选择肯定好吃的口味?

其实Pocky口味繁多,
或许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口碑比较好的口味来尝试,
也或许不会想去改变自己喜欢的口味,
又或许就如以上描述的一样,选着了从未选择的口味?

那一天的我,选择了一个没试过的怪味Pocky,
然后那一盒的味道真不是普通的盖,
连小猫咪都嫌弃(或许小猫咪本来就不会想吃饼干)
可是如果你不曾尝试,又怎么会知道呢?
但是倘若是平时的我,已经固定的口味我并不会选择改变,
就像那板面一样,永远选择辣味。
或许你曾经有一丝想要尝试原味,
但后来还是被菜单上的名字而回到起点。

有时,
人·会害怕改变。
突如其来的人,
突如其来的事,
突如其来的新闻,
更可怕的还有突如其来的善意。
这些与平时不一样的事儿,
有些是好的惊喜,
但也可能是你无法承担的惊吓。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人们害怕改变,害怕前进。
至少我就是这样。
我害怕倘若我做出了改变,
一切的一切或许会回到原点,
或者更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