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倒数开学咯。。。

美好休闲的假期终究还是得画上句号。
九月份的到来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
开始那每一天与闹钟纠结的日子啊。
懒人总是会在起床时和闹钟讨价还价个多十分钟,
然后与闹钟的搏斗就持续到最后快上课的那一刻,懒人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
搞笑的日常即将再度浮现啦。。。

两个多月的假期,我充分享受着这段假期,完全进入冬眠状态。
若不是世间上还有伙伴在一旁JIO出来聊天和茶,
恐怕我早已忘了什么是三次元了~O(∩_∩)O哈哈~

以前,
看着朋友们发布的状态,
我总会羡慕着她们能到处旅行。
但是久了,反而开始麻木了。
毕竟旅行是需要经费的。
在家选择冬眠的我,怎么会有经费呐~呵呵~

朋友们都选择在这两个多月的假期里去体验一些国际社团所举办的交换学生活动,
在国外开阔眼界之余还能去执行一些活动。
而我,却喜欢单纯的旅行。
所以,就等咱那荷包开始有着落的日子里,在想想要去哪个国家吧~

这次假期里我多带了些体重回去开学=.=|||
完全享受着假期的我完全沉溺于母亲的美食中,
这是种幸福呀~
但是我还是承诺下次回来一定不会把这些家伙带回来的XD

完全进入冬眠状态的我,
其实也开始思考着毕业后的事。
距离毕业还有三个学期,
是要继续升学呢,还是开始就业成了我另一道难题。
是想过要继续的读,但是是先出下社会大学好还是直接升学好?
开始进入漫长的考虑状态中。。。

××××××××××××××××××××××××××××××××××××××××××××××××××××××××

这假期里再一次重复看了护玄达达的探案录系列。
已完结的系列让我还舍不得开始阅读最后的两本。
好希望还有第三系列哦~
拜托一定要有~别这样就完结了。。。

这假期里追开了之前很火红的爸爸去哪儿。
看到小孩子天真无邪的样子,
真是萌到爆呀。
虽然第三季还未观看,不过第一二季的小宝贝们真是够可爱的。
杨阳洋的 “他是森林之王。”,
Feynman的蜘蛛侠面具,
贝儿的 “Feynman。 Feynman。 噢 Feynman。”
Kimi的爸比,
天天的纯爷们,
还是森碟的风一样的女子等等,
都让我觉得这些小孩萌到极点。(完全被治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