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新の开始。新の生活 Pt 2

大学生活可以说是,
缤纷色彩,
天天忙碌,
最近还添加了一项,
连续考试,
矛盾的形容我的大学生活呀!

一星期的假期里,
电脑送医院,
手机也送医院,
然后我写的小小日记也全部不见 =(
杯具(~ >  。< ~ )  !

虽然在这的日子已经两个月,
但是还是想回顾回顾,
那些日子,我刚到大学的时光 =P
嘿嘿嘿~

Orientation
四天的开学礼,一堆的讲座,
从一大清早到三更半夜,
听到你屁股都痛,眼皮都重。
不过还是感谢PPSL的学长学姐们那么耐心引导我们,
为我们准备节目,
听说他们都没什么睡觉呐(⊙o⊙)!





Pimpin Siswa
这是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得参加的露营,
四个星期里的每个拜五分批进行,
本人很幸运的就是第一批,
最后一天开学礼就出发了。
出发前一天负责这项计划的教授让咱们先行“享受”那里的气氛,
就是让你看看地点的环境。
当你看到有些营地就是那麽的“惊叹”,
而你就偏偏中这那么“惊叹”的营地时,
那晴天霹雳的感觉是有多麽晴天霹雳呀!
在那里是,
没有电话的日子里,
碰到小水蛭的日子里,
没能走完森林的日子里,
上厕所都尽心动魄的日子里。
但所幸终于在三天内解决了!
结论,其实也没想象的差。
至少我们营地是有水的~
*my team member and our facilitators



趴趴GO
来到槟城怎么可以不走走呢!
参加了SKKT举办的“趴趴go"
组名为“yao he nen nen"
真是让人影响深刻的组名呐~
游戏在进入接近终点时,
天公不作美。。。
不过还是感谢这活动让我认识了些新朋友,
也认识了一样来自Batu的朋友^.^
原来从我家乡来的人还真不少,STPM的,Matrix的, 都有~



突发状况
一场由游子吟举办的演唱会,
无论是词还是曲,
都是由理大游子们创作的哦!
我现在也是游子哦,出门在外不怎么会唱歌的游子啦~O(∩_∩)O哈哈~
回去时和一个同宿舍的学姐聊天,
原来住我那,离好多地方好近哦!


Japan Festival
举办了将近五天的活动,
我几乎都有出席(⊙o⊙)哦,哇哈哈O(∩_∩)O!
一系列的游戏表演,
有日本传统舞蹈,歌唱,剑道,合气道,
还有重头剧,COSPLAY!
主题:春 Haru
错过了他们的招募活动,心里很失望的说。。。


Malam Kung Fu
我只能说,
太振奋人心啦!
武术,少林,太极,舞龙,还有鼓队\(^o^)/~!
太酷了!
顺带一提,我加入鼓队啦~\(≧▽≦)/~!



Variasiswa
聚集了理大所有的宿舍生所表演的一场舞台比赛,
不同的宿舍呈现出了不同的主题,
恭喜FAJAR HARAPAN,
获得第一名!
然后,这也是我栖息之所, hohoho~
更要恭喜呀↖(^ω^)↗



WITI
这是为我们科系所特别准备的讲座,
让我们更了解咱们的科系,
还有未来的发展。
本科系今年有一共42名学生,
如有缺少,那就是他们落跑啦(⊙o⊙)
*BATI 生们!


International Week
在这三天里,
我们一群日语班的学生帮せんせい摆摊子,
卖饭团!
おにぎり!
放心,饭团不是我做的~
*LAJ 100


WUS
这是学校规定我们一定要做的(又是一定要=,=)
每组在WUS EXPO一定开个小摊位卖东西,
看清楚哦,是卖东西,
不是卖食物!
他竟然不允许我们卖食物呐!
*这是昨天我们摆的摊子。。。


这是我这两个月参加的一些活动,
还有呢,
比如说,中秋节活动, 华乐表演,hari interaksi BATI,
还有等等等...
来到大学的日子里,
就是要利用每个得空的时间来填满活动!
哇哈哈!

傻瓜の心情日记~
来到大学的我,终觉得还是没什么成长,
蓝色代表忧郁,也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过得不错,但对于自己仍然有不足,
我的缺点之中,不够思虑是最大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