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From January to March =)

一月到二月,
想到的当然是农历新年啦 >V<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新年都特别兴奋 =P
而且今年大团拜,
好多都是第一次到她们家拜年哦~
包括老师 ^0^
。。。
不过叻,
今年也是我第二年和大家一起大团拜啦 XD
不知道以后各奔东西后,
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再来场大型聚会呢~?
之后要为大学,考试,assignment,课外活动花时间,
然后出来社会就是为事业打拼。。。
然后的10年后在街上遇见时,

“哎哟,你不是那谁谁谁麽?听说你跑去结婚啦?啊孩子几个啦?”
“哎呦,几年前还听说你只是小职员,啊酱快升经理啦?”
“哎哟,朋友啊,几年不见,啊你皱纹做么全跑出来啦?”


哎哟,真是的,啊我想那么多干嘛呀(=,=|||)
不过想到中学时一群kisiao的在礼堂边说些未来大家爆笑一面,
只能说句:
那些年,我们那超级疯狂的想法呀!






2月10号,
STPM关键来了,
我们第三张,最后一张考试纸的成绩揭晓了,
不是我们,是他们的最后一张STPM成绩。。。
因为我还是逃不了命运的安排,
原本做好心理准备和STPM说拜拜的人,
结论是,还是得回去和它挥挥手打招呼,
而且是好沉重的招呼哦~
成绩不是说不好,
可以说是这三张终结以来最好的总成绩,
不过,
Not for Biology。。。
其实这也算是老天赐予的,
补偿的机会。
老实说我还真不懂的珍惜 ='(
总之,超过一个月的机会,
既然被我浪费掉超过一半,
然后剩余的日子,
除了读书就是懊恼。。。
o(︶︿︶)o 唉~
都不懂懒惰这可恶的家伙为什么都赶不走啊。。。




3月19号,
就是今天啦~
总成绩出来啦,
不过不是给第三次重考的人,
还说要我们回去拿,
结果,
我们到了,
又跟我们说我们重考的根本就没得拿,
白白等了一个小时,半。。。
不过不是很长啦,
因为跟久违的大家聊天,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了=P
o(∩_∩)o 哈哈哈哈!
接下来要等的是4月24号~




想说,
本人刚摆脱了P牌  XD ,
正式成为驾驶人员咯。。。
不过,
是个挂名的,
驾驶人员。。。
唉~
从说要学到现在,
我看下次我还是等做到了再说比较好。。。




最近自我检讨了下
(没办法,考试前夕脑子不知为什么的总是特别的。。。特别 =,= 。。。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统统来。)
发现自己常做些不该做的事
说些不该说的事,
总觉的别人不应该做的事,
自己不知不觉也犯了,
想着想着以前做的蠢上加蠢的事,
好想一头撞墙算了不过我怕痛,才不会真撞叻 =P
。。。
然后才发现,
这些事不发生都发生了,
想把它当成没发生简直是自欺欺人,
真不明白自己吃饱没事做为麽会酱,
我呀。。。
还真是个奇怪的人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