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Friday, February 8, 2013

比赛。新年


前阵子在忙
羽球比赛
2月2日
星期六的比赛
练习了
三天
受伤一天
终结是两天
然后败仗。。。
这是第二次和佳敏合作
然后我又连累她的 ( ~T ^ T~ )
o(︶︿︶)o 唉~
19 : 30
有一半啦。。。
*双打女子组一小部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
总是做不好事
这让我对自己有点难过
不是有点
是很难过。。。

话说回来,
我们女子双打实力还是很厉害滴~~~~
冠军季军就是我们学校啦!
图上左边算起的两位
秀晶 Lay Tien
就是我们的冠军啦,
恭喜恭喜!
*有点Blur,但这两位(一样衣服的)可是我们的冠军哦~


季军也是我们学校,
芯儿  杏倩
厉害~
*16强战的芯儿  and 杏倩

*佩欣 + 慧泙 超级组合



*打入8强的配林还有阿Jo

打包行李离开前
慧泙球拍不见啦!
把整个court绕完了还是没有
然后就
to be continued.....


2月6日
星期三
KOKO
又是场比赛
排球比赛
在学校
我也有份
才怪
我是超级无敌的候补N号
出场次数= 0次
o(∩_∩)o 哈哈!


*比赛现场直播报道

*哦~chin sern 开球了

我们6A2
结论是
不宣告成绩,
因为败了,
o(︶︿︶)o 唉~
不过大家的勇气是值得欣赏的,
毕竟那球来的还真恐怖( > ~ <" )
中间发生了恐怖小插曲,
让整个比赛更加倍恐怖。。。
各位,你们是伟大的!


下面的是6A3的比赛
我们原本47个人分班成的女子军团
如你所见
这间学校唯一没有男生的班级
掌声鼓励鼓励

*女子军团,FIGHT! FIGHT! FIGHT!


*实力派杏倩开球咯~

第一场
6A3获胜!
恭喜
到最后
排名第四
不过也是很厉害了
里面全是女的外加一位伤者
但她们还是第一场胜利
这是非常戏剧性发展
当你看见分数差距那么大已经开始为她们做准备时
突然的一个连环开球竟然那么奇迹般的打败对方
为我们杏倩姐鼓掌
这连环开球是她开的哦~

continue....
找寻慧泙球拍记。。。
看见上图的一名橙衣评判吗?
那就是 “球拍失踪案” 的 “幕后人”!
哈哈哈!
这就是看太多刑事剧+悬疑小说漫画的后遗症啦~
其实他也只是不小心带了回家而已嘛~
谢天谢地在他哪儿
不然都不懂上哪儿找(@ ~ @)


第一次的解剖课在1月31日那天
顺利进行
途中发生了“老鼠逃脱事件”
咱们班长被请去抓老鼠们去啦
然后
在下不上载成果画面
免得
会反胃
以下是它们生前可爱的样子。。。( T ^ T )




R.I.P
gomenasai
各位老鼠

。。。
。。。
。。。

然后
我放假啦
哇哈哈哈哈
今天去学校庆祝新年
听Yii Vonne高歌一曲
还有武术表演和美丽的格格舞
最后的oppa gangnam style更是没话说
以下没有照片
原因:没带手机
真走宝( > 0 < )!
有点被气到
昨天
明明聊得个开心话题突然给我摆臭脸泼整大桶的冷水!
心情不好也没必要找我出气
我不是病猫也不是出气桶
如果不爽请直说
我会接受你的不爽 ( = ^ = )!
虽然有点对不起诚心那位
不过
闹的不愉快不是件好事。。。

总之
明天除夕啦
别想些不愉快的事
因为
我要过年!
哈哈哈!
开开心心的过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倒数倒数
烟花烟花
鞭炮鞭炮
新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