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Saturday, May 26, 2012

to my very very old ,best friend^0^

送给我最最最老的好朋友~
那老的意思当然是我和你之间认识已久的意思^0^
不用说,你看到这"老"字你一定在那里咒骂
"欠打敢骂本小姐老!找死啊你!"

哈哈哈!!!

从我认识学校以来,
你的存在就开始纠缠着我T~T
kindergarden - primary - secondary
2+6+5=13
啥咪?!?我和你认识到现在有13年那么久啦?
这废话吗?我们俩谁不会算啊?
原来你纠缠着我至今超过一半的人生!
我记得,
这13年来除了幼稚院第二年以外,
我们就一直一直同班~
小学Convent 到中学Convent
从kreatif 到harapan,
从arif 去dahlia到 5st1,
(我记忆力几好下~鼓掌^V^)
终于在这(世称"世界末日的日子")2012年里画上句号~
你即将开始你未来美好的旅程,而我的旅程也开始进入最高潮!
你我不会在我们班级的Name List里,看见彼此的存在T^T

那些年,


我们一起上课,
             我们一起抄功课,

我们一起疯动漫,

我们一起换小说,
我们一起大哭过,


我们一起狂笑过,
我们一起八卦吐心事,
我们一起开启口水战,
我们一起上课打磕睡,
我们一起考试临时抱佛脚,


我们一起坐在走廊上等上课的钟声响起,
我们一起拿着钱包拿着面包等着下课的时辰,


我们一起看着手表收着书包等着放学的来临,
那些年,我们一起快乐过=)

我们友谊能撑到今天,
感谢上帝也感谢你^^
我们的友谊经过风风雨雨(wind wind and rain rain),
希望你永远记得,

我们的回忆^0^
回忆....过去....

0723
this is our special day!
来啊,买号码中头奖啊~
才怪~
我都没影响有开过>.<
这特别的日子我相信要是你忘了那等于你记忆力出现了无法挽救的问题了=P
有谁会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呢,嘿嘿
要到了要到了
和我同年同日生的TOMODACHI~
我记得,
我们发现这奇妙事情是在,
二年级,
英文节,
PN TEE!
我真是太佩服我的记忆力了^8^
哈哈哈!(真丑美=,=|||)
...
应该没记错O.o


到了马六甲记得跟我抱平安,
不然你下次回来我一定会记得揍你>V<

















无论彼此距离有多遥远,我们的友谊是不会散的~(虽然马六甲和柔佛也没多远啦@.@)


其实要是我没记错,
中学前几年,
我们好像在不同"帮派",对吧?
=V=
我记忆力果然是名不虚传呀!
HIAK HIAK HIAK~
(这篇这么好像变成我告诉全世界我脸皮有多厚的POST丫=,=)


我还记得,
你曾经告诉我,
我小学好像拉过你头发!
...
OH NO!
请让我承认我的记忆力非常差=P
告诉你,
这搞不好是可能的=,=
听我阿母说,
我哥小时看见我都不敢做功课...
原因:我会抢笔=,=
你说,我小时候皮不皮~
搞不好其实是这一拉,让我们的友谊开始赛跑^^
...
可能嚒=,=
不过放心,现在不会了,
以你现在是武林高手身份,
我还是小心点别被你KA CHA~
















我们两个,
有点....
默契?
有吗?
我只懂我其中的一个兴趣就是斗嘴斗赢你^0^
VICTORY!
(每次人家都说和我说话会吐血=X相信你也不例外)
呱哈哈!




























我们比较像酱这样>0<
虽然我不会KARATE!
吵吵下,玩玩下,
然后FRIEND回来了~
(我们有吵很大嚒?没影响^V^)

朋友,
祝福你,
有个美好的马六甲读书旅程^0^
别忘了在BATU你还有关心你的同伴,
永远有一位不会忘了你的我^V^
ME ME ME!!!
(怎么听起来像面面面=.=|||)
Gambateh!!!
The Always Friendship and Never to the End
(hope no grammar mistake)

哎呀!我们合照不多~


2 comments:

  1. thx dear:)
    hermmm, we reli nt suitble to hv very gentle chat XD
    however, i cherish eu yeeaaaa ;) xD
    so e xin riteeee?????
    i know eu ll say so =.=

    ReplyDelete
  2. 只我者非你莫属^0^
    hahaha!

    remember to take good care 4 urself there^V^
    YO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