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又一个月了~

又一个月了呀~
时间过得很快,
不对,
是超快。

没打工的我,
依然天天看电视,
没错,
最近我追的动漫,
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要是动漫迷一定知道的,
海贼王!!!!

应该看了快一个月了吧!(大概,不然就是少一点=P)
到现在,
一共看了400+集。
加油!
迈向500 =)!
YOHOHOHO!!

当然,
等了超过一个多月的我,
也终于考到 P 牌了!
恭喜我!
虽然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
不过昨天才拿到牌~
3月6号!
光回想考试过程就发毛!
前面那三关紧张的不得了,不过还好过了!
嘿嘿~LUCKY
可怜的是那恐怖的考马路考官T~T
从开车念我念到回去,
眼泪差点就飙出来了,
不过在他面前,
我。忍。
看到那成绩,
16/20
啥!HENG~
刚好及格,
虽然被他讲到那时完全开心,兴奋不起来……

说起来还真有缘,
那天和我一起考车的,
包括我,
还有一男一女,
女的可是我以前同校学姐,
大我一岁,
男的和我同岁,
以前一起补过CMTAN,
上次听UNDANG也是遇到。
同一间教车中心嘛!
幸运,
遇到这俩位,
让我稍微有点放松,嘿嘿!
我和他两项都有过,学姐的话马路不PASS,
希望她下次马路PASS,
不过都一个礼拜过去,
她应该及格了^^

今天和BETTY慧泙出去,
也遇到学姐,
起初没注意,
不过慢慢好像越看越熟,
然后,
总觉得好像是她勒~
请原谅我没看到你
请原谅我没叫你T~T

今天,
我把“第一次”献给BETTY和慧泙!
请不要想歪啊~
第一次,
是指第一次踏进电影院看电影!
身平人生第一次!
然后看了大家都已经看的电影
龙众舞!
身为福建人的我,
竟然不懂“龙众舞”的意思!!!
惭愧……
看电影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这电影有免费“3D”效果。
我们三个坐的椅子会摇的喔
JI LA KAK BETUL
欠我骂的后座男,
下次你看电影请你招福人群,
请选择做第一排或则前座没人的位子=,=

最近我学会了上网开骂!
有人,
不对,
有贼!
乱盗用他人上网参加比赛的画来参加比赛!
还叫人家多多支持他!
我还“三字经”送你勒!
没本事还参加!
骂!
本来想说忍忍,
就那欠打主办当局竟敢给我包庇他!
三岁小孩都懂那是一模一样的话,
他还敢给我们乱七八遭的理由说那画没盗图!
我说,
这一定有愧!
搞不好是PAKAT好的!
还好闹的大,
讨回公道,取消盗画不发之徒的资格 ,
不然我一定采纳SHIRLEY的意见,
举报你!
让你在FB没立足之地!
想问我干嘛酱生气?
简单!
第一,受害者就是本人的妹妹。(后来调查还发现受害者不止我妹妹)
第二,这有损动漫迷的名誉。
取消不符合参赛条件本来就是有关当局该做的,
他竟敢还给我不爽回答“你满意了吗?”
我敲你头啊!
最好以后别再给我遇你们这两个动漫迷耻辱 >,< !
然后感谢秋娣和爱雯也出马骂回他!
爽!
真是骂的好!

今天,
我严重中了“星期三”的毒,
其实今天已经星期四啦~
没办法,
早上看报纸
新洲日报PG3
SPM成绩21号放榜!!!
就是下星期三!
呀~~~~
冷静……
才不可能勒!
老实说,
已经忘了,
以前PMR UPSR放榜前我到底怎么度过的!
哈(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