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世界

傻瓜世界

傻瓜另类小世界

绊~

绊~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我的农历新年^^

新年咯!
不对,
应该是,今天初九咯!
12小时前正在拜天公^^

时间过的很快,
一下下,
就到了初九,
想起还没新年前,
有个傻瓜一直在倒数,
"要新年咯!"

今年新年跟往常不一样,
嗯~怎么说呢?
因为我每年的新年只有初一出门去阿嬷和四舅母家,
然后有时去神庙,
然后,我回家.
拜年结束.
接下来初二等人来拜年^^
也就是说,
我通常新年都在家看电视过年...
新年嘛,我都很少出门...

不过今年不同了,
除夕呢,
当然是和往常一样到阿嬷家,拜阿公...
晚上等倒数看烟花听鞭炮声!
今年的农夫穿着鞋,
然后就真的很准,
下雨了...
我家门口的福,
我妹妹挥的^^


初一呢,
老样子!
一样先去阿嬷家!
那里啊.我可爱的表侄子一直都在我们面前
跑啊,叫啊,丢啊!
超好笑超可爱的^^
再去四舅母家!
拜我外公外婆...
然后本来打算去神庙的...
不过,
这超大雨来的太突然!本来还大太阳的...
雨是大到车不开大灯我还真不懂旁边车在哪儿
还好是我老爸开车,
我妈开的话,她会说,
"我已经手脚发冷了"
我相信以后我驾车遇到这种情况,
一定遗传我妈~
然后下大雨嘛~
嘿嘿,
我们就跟其他人一样,
到BP MALL避雨去啦!
果然几多人下!
龙年还真是车龙长啊!
晚餐在KFC解决^^呱~

初二嘛,
是我妈最忙的时候,
这每年都一样,
因为亲戚会来我家尝我妈的拿手好菜!
阿嬷,小叔,五姑,六姑,小姑全家到^^
不对,
我的宅男表弟没到以外(他通常都不到,每年都一样)
今年的新特备节目,
BLACK JACK 21点
我当然没下场,
不过我妹临时上还赚了,
RM3!
不错了啦!反正玩小的嘛!
然后还有我大姨跟阿姨来拜年!
阿姨拿了好多ONE PIECE来呃^^
每年的初二就是那么热闹^^

重头剧来了,
初三,
通常我都在家看电视,
今年,
难得的出门!
首先我们到四姑家拜年,和三姑六姑小姑会合.
然后我们去三姑和我表哥的新家!
在去tua pek gong拜拜,
然后六姑丈请客,
我们去了大碗粥!
我第一次去呃!听也没听过...
唉~batu有我酱的人真的是惨~
所以不是这家店的错!
是我路痴加宅的问题!
那里食物真的很好吃,
特别是冰!
下次去一定要叫一碗!

初四啊,
四舅母和表姐表哥来拜年!
他们的孩子更可爱,
一下车我就看到两个可爱的小男孩跟周公下棋下到已经到神的境界了!
没有人可以叫醒他们酱!
睡到几爽~
我家太好睡了^0^,因为去年他们也酱睡的~
最后连我的表侄女也去跟周公拜年!
四个小孩三个倒,
周公桑,你哪儿可热闹咯~
他们回去过后,
我们去观音庙,
我跟我妹今年犯太岁,
第一次学如何拜,该跟太岁爷说什么话啦!
全部第一次,
因为每次都是我爸爸帮我们的,嘿嘿~
晚饭后,我们去买电影回家看^^
终于可以看NARNIA第三集!
爽!
观音娘娘
然后我爸不小心上镜了,呵呵~


来到初五,
本来呢,
我snooker高手的老爸要传授球艺,
可是那里场地做了整半年都还没做好.
而且还不是那种冷气房的哦~
终止就是,没得玩=,[
然后呢,我们就转移目标到情人桥,
那里已经装修的和以前不一样,
人也多了好几倍!
车满满的!
在那里,看着海,真爽!
不过不爽的也有,
就是小孩玩的那种丢地下会"扑"一声的炮啊,
那小孩几厉害几创意下,
地下不好玩,他往空中抛!
他不懂酱多人的地方酱的方法丢会丢到路人嘛!
这种东西往地下丢当然安全,
空中丢那就不一样了啦!
而且不巧的是我们就是那差点中招的可怜路人!
算了,
新年不跟你计较,
而且,
五,六岁的小孩哪会想那么多...
晚上,大姑二姑三姑到我家拜年!
还有我堂哥,我爸的同事和秘书也来了!
大姑丈还特地带生鱼来煎,
他说,配酒的!
然后还真是不醉不归,
因为都是醉了才归...哈哈!

海啊!岛啊!
别怀疑啦,左下角黑影是我的手啦!

这就是我的新年啦!
难得我新年那么忙,
好久没这样了,
因为通常初二我就守在家,
不是等人来拜年,
就是在家玩电脑看电视!
最后,
我的红包钱有涨一点哦!
爽呃!
希望明年也这样!
当然不是只有红包钱啦~
呵呵~

今年的新年愿望,
希望不要再有天灾(不过那不是我能控制的T~T)
希望SPM成绩不错(我没祈祷呃,现在祈祷会不会太迟)
希望我快点想好要读什么课系(我看我是那个想继续读却拿不定主义要读什么的唯一傻瓜)
希望全家身体健康^^(健康万岁)
希望我妹PMR的问题简单一点(希望咯~)
希望REBORN第二季快点出(我等到颈长了啦~)
酱多希望,很明显我是贪心的人,哈哈^V^
2012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